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星光耀广场·泉州青年创客沙龙本周六举行项目展演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10-26

本周六(10月29日)下午,“星光耀广场·泉州青年创客沙龙”活动第二期将正式开启,邀请三个青年创客——甲鼎品牌策划设计机构创始人兼创意总监林娜惠、福建狼人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黄景华、厦门市经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魏稳,进行项目展演。他们带来的项目分别是:甲鼎“萌文化”动漫、3D打印仿真人像和雕塑、码上科技“防伪营销”。

同时,本次活动还邀请到华侨大学电子商务系主任谭龙江博士到场指导,以及闽投网创始人兼CEO魏传芳与创客面对面交锋。

由泉州市委网络办主办、泉州网承办的“泉州青年创客,放飞创新梦想”栏目自今年7月份推出以来,每周推出一个启发创意思维的青年创客创业故事,得到了广大网友的喜爱,已有330多名网友加入到“泉州网创客分享会”微信群。该系列报道得到了泉州星光耀广场的密切关注,并由泉州星光耀广场联办此次线下活动。

泉州星光耀广场是复星地产进驻泉州的首个标杆项目,座落在泉州五中(新校区)旁,打造80万平方米顶级综合体,集10万平方米购物中心——集星光耀万达广场、五星级酒店、5A甲级写字楼、顶级SOHO、风情商业街、高层住宅为一体,目标是未来3年再造泉州新中心!目前热售的还有38-1300平方米江景SOHO,具备5米层高,是群体办公、白领居住的上选。此外,星光耀万达广场边上,5万平方米U型金街准现铺火热预约。

自1992年在上海成立以来,复星积极践行其“中国动力嫁接全球资源”的投资模式,目前复星在全国投资超过50个项目,累计超过110亿美元,已初步形成“保险、产业运营、投资、资本管理”四大引擎的发展格局。

来 源:闽南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