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曝光»正文

石狮一渔船:洗渔舱遇毒气 4人中毒昏迷1人身亡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10-26

洗渔舱遇毒气 4人熏倒1人身亡

■昨事发石狮一渔船 ■毒气来源:鱼虾腐败产生硫化氢 提醒:应经常清洗渔舱

昨日上午,石狮市祥芝中心渔港一艘渔船上,五名船员发生硫化氢中毒,其中,船长因抢救无效死亡,一人中毒较轻,经治疗已返回家中,另有三名船员目前仍在ICU抢救、观察。据悉,五名船员是在清洗渔舱时硫化氢中毒。目前,相关部门已介入,祥芝镇政府表示,将全力做好伤者抢救工作,做好死者和伤者家属善后处置。

 

中毒船员的家属守在ICU门外,焦急等待。

5船员中毒昏迷 船长不幸身亡

昨日上午,祥芝镇人民政府发布“闽狮渔07123渔船船员硫化氢中毒情况”通报称:10月25日10点30分左右,接到祥芝镇渔业安全检查站报告,闽狮渔07123渔船在祥芝中心渔港港内泊位清洗渔舱时,发生船员硫化氢中毒事件,有5名船员不同程度昏迷。

事故发生后,渔船其他船员拨打120急救中心电话,在第一时间将受伤船员送到石狮市华侨医院抢救。镇主要领导及祥渔村委会干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处置相关工作。事故中,闽狮渔07123渔船船长蔡某因抢救无效死亡。

祥芝镇政府表示,将密切关注后续动态,全力做好伤者抢救工作,做好死者和伤者家属善后处置。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