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奇葩“碰瓷”索赔不成反报警 交警慧眼识破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10-26

奇葩“碰瓷” 索赔不成反报警

17岁嫌疑人被洛江交警慧眼识破

骑着小自行车,见叉车经过,突然倒地,并未受伤的小伙开口便找叉车司机索赔300元,索赔未果后还主动报警。昨日上午9时,这一幕发生在洛江区万虹路。然而,拙劣的演技没有逃过洛江交警大队办案民警的“法眼”,小伙涉嫌“碰瓷”被移交到万安派出所处理。

 

奇葩“碰瓷” 索赔不成反报警

交警现场调查取证

叉车“撞上”自行车 小伙索要医药费

昨日上午9时许,洛江区万虹路洛江消防大队路段一名群众报警称,他骑驶一部小型二轮自行车与一部叉车发生碰剐,造成轻微受伤的交通事故。洛江交警大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经现场勘察,交警认为该事故似有蹊跷,存在诸多疑点。

据办案民警介绍,他们对叉车驾驶员龙某进行询问,龙某称其驾车行经到事故路段时,前方有一部轿车遮挡住视线,遂从右侧超车,右侧突然有一部自行车摔倒在地。“我也没看到他是怎么摔倒的。”意识到有人倒地后,龙某立即下车查看。骑自行车的男子廖某(17岁,湖南人)称腿部受伤,向他索要300元赔偿费。

龙某认为,医药费的赔偿必须根据医院的诊断才能确定,但廖某坚持不用去医院检查,只需要对方赔偿300元就可自理。双方僵持不下后,廖某拨打了报警电话。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