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政经»正文

泉州第四季度“促进项目落地、帮扶企业发展”活动周启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11-01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九届十六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市委、市政府决定从昨日起在全市开展2016年第四季度“促进项目落地、帮扶企业发展”活动。

在前三季度活动周的基础上,本次活动周把开展加快项目建设百日大会战、灾后重建、帮扶企业发展作为指导督促重点,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奋力冲刺,推动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完成。

根据安排,市、县两级领导在10月31日至11月15日期间,围绕指导督促的重点内容,分别带队深入镇、村(社区)、项目现场、企业车间等基层一线,开展实地调研、帮扶、现场协调等活动。

具体活动内容包括: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了解各地今年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了解各地重点建设项目今年完成情况,深入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深入了解各地灾后重建工作,督查前三季度活动周分解立项的需要帮助协调解决主要问题及意见建议的落实情况。

(记者 蔡紫旻)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