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曝光»正文

泉州中山南路两间店面烧塌 电线线路老化亟待改造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11-11

 

 

 

 

从发现店面起火到烧塌,时间不到半小时

 

才过去9天,泉州中山南路又发生火灾。昨日下午3时左右,泉州中山南路指挥巷口附近发生火灾,382号电动车店与380号餐饮店被烧塌,与他们相邻的4家店也因灾受损。

11月1日凌晨:同样是中山南路,民生巷旁边一电动车店发生火灾,与此次火灾相隔才约200米,虽然店里电动车全被烧毁,损失惨重,但所幸店主夫妻被“搬梯哥”张绪冰救出来。6月24日下午:中山南路往惠存巷入口处旁,一电动车店二楼突发火灾,所幸无人伤亡。5月22日凌晨:中山南路与义全街交叉路口附近,一电动车行火灾,三间店面被烧毁。除今年这几起火灾外,这些年中山路还发生过多起火灾,经媒体报道的就有2015年、2013年、2010年、2007年等好几起。

对于海丝名城而言,对于文化之都而言,泉州中山路是一张名片,作为极负盛名的历史文化街区,她承载着泉州许许多多的历史与人文。

那么,为什么这么一条重要的街区会发生这么多火灾呢?民众防火意识不足?线路问题?还是其他?就此,本报记者进行了多方采访。

来 源: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