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幸福晚霞,快乐齐享”——11月份长者生日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11-15

泉州经济网讯 11月15日中午,华丰社区“幸福晚霞,快乐齐享”——11月份长者生日会在老年活动中心如期举行。

 

 

生日会上,海西社工和长者们愉快地聊天并设置了有趣的“一鼓作气”游戏来活跃生日会的氛围,长者们都饶有兴致的参与到游戏中,在互动下长者们收获了欢乐,社工也进一步拉近了与长者之间的距离。

 

 

生日寿宴开始,志愿者阿姨们将飘香四溢的长寿面摆到了桌上,社工和寿星们一边品尝着美味的长寿面一边愉快地聊天。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品尝完美味的长寿面,生日快乐的祝福歌声响起,社工和志愿者为寿星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