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泉州市两会时间定了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11-30

 

  • 泉州市两会时间定了

    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明年1月8日至11日举行 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明年1月7日至10日举行

    泉州网11月30日讯 (记者林福龙)泉州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昨天召开。会议决定,泉州市第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于2017年1月8日至11日在泉州市区举行,建议会议议程如下:

    听取和审议泉州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泉州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泉州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泉州市2016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17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泉州市2017年市本级预算;听取和审议泉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泉州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泉州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泉州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泉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决定泉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组成人员的人选;其他。

    又讯 昨天召开的十一届市政协第三十八次主席会议,建议泉州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于2017年1月7日至10日在泉州市区举行。

    ■相关新闻

    通过一批人事任免

    泉州网11月30日讯 (记者林福龙)昨天召开的市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还通过了一批人事任免事项。

    日前,南安市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罢免了陈鲁华的泉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永春县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罢免了施养市的泉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陈鲁华、施养市的代表资格终止。

    泉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现在实有代表505名。

    ★任免名单1:

    任命何志辉为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华侨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任命李小兴为泉州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免去兰菁的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华侨民族委员会主任职务;免去陈力平的泉州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

    ★任免名单2:

    决定任命廖国文为泉州市人民政府秘书长;决定任命陈文堃为泉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决定任命骆振军为泉州市审计局局长;决定任命李建芳为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局长;决定任命林琪伟为泉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主任;决定免去吕刚的泉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职务;决定免去蔡思红的泉州市审计局局长职务;决定免去李建芳的泉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主任职务。

    ★任免名单3:

    任命林天法为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民事审判庭第四庭庭长,任命王莹、刘志健、孙越、李芳、李玮玲、余卓立、张小燕、张东亚、张兴裕、陈志杰、陈建宇、林艳、郑玉蒜、郑荧莹、贺张翡、骆志鹏、黄有志、黄仲谋、黄玮鹏、蒋秀华、傅嘉钦、蔡斯哲为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免去李小兴、夏惠英、郑玲玲、黄川龙、黄哲明的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

    ★任免名单4:

    任命林德军、杨姝毅、吴端端、黄文波、陈育程、王芳、车文静、黄佐辉、张翼为、陈辉、李剑杰、吴景波、黄帅仁为泉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员;免去谢玉仁、蔡安份的泉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