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福建丝巢:“N+互联网”新零售模式助力传统产业新格局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12-14

 

图为启动仪式。

中国网12月12日讯(记者 徐宝灯)以“新思路·新模式·新零售”为主题的“N+互联网”丝巢新零售模式启动仪式于日前在中国厦门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围绕着马云在2016杭州·云栖大会上所提出的“五大新”中的“新零售”模式,结合丝巢食品长期以来致力于发展传统产业观点,首次面向社会公开了丝巢未来3-5年的全新战略发展规划。活动现场就丝巢在战略中提出的“重度垂直”、“+互联网”和“现代化物流”匠心打造优质客户体验的新零售模式得到广泛的好评和赞许。厦门丝巢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智文先生、中国梦健康产业集团创始人翁建平先生、厦门锐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郑承浩先生等相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并作重要讲话。

 

图为丝巢品牌董事长张智文发言。

会上,丝巢董事长张智文指出:近年来,互联网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它全面已经渗透到各行业,传统零售业受到极大冲击。但是人们往往忽略了传统产业在“互联网+”时代下起到的至关重要的作用,现在所谓的“微商”、“网商”等线上销售平台最终展现给客户的还是产品和服务。时下,众多微商网商将“互联网”视为核心,却忽略了产品品质和物流环节是带给终端用户客服体验最终体现。为此,丝巢食品董事会在互联网浪潮下,结合自身产业发展特性,制订了以“产品品质”+“现代化物流”+“互联网”的新零售模式,重度垂直匠心打造客户极致体验为目标的品牌发展战略。

 

图为中国梦健康产业创始人翁建平发言。

据了解:丝巢成立于2004年,长期致力于燕窝行业的特许经营事业,是国内燕窝行业最早连锁加盟的拓荒者,目前在全国26个省区有着近百家代理机构。

如何适应互联网,将产品或服务与互联网、物流有机结合起来,注重质量和客户体验度,构建全新的零售模式已成为立足未来的关键。张智文告诉记者,丝巢通过不断市场调研,深度了解行业市场和消费者的诉求制定了线上线下的现炖燕窝服务的新零售模式。他说“未来新零售概念将取代电商,线上线下和物流必须有效地结合在一起,才能诞生真正的新零售。燕窝行业亦是如此,丝巢现炖燕窝新零售模式正是迎合现代消费潮流、顺应时代发展的产物,将开创燕窝行业的全新时代。”

 

图为战略签约。

会上,丝巢品牌董事长张智文分别与中国梦健康产业集团和锐讯网络签订了战略合作。中国梦健康产业集团创始人翁建平告诉记者,燕窝市场是大健康产业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集团长期以来关注的核心,在通过前期的市场调研,集团深度剖析了丝巢品牌“产品体系”、“现代化物流”以及“+互联网”的发展战略布局,最终确定了丝巢品牌作为集团未来发展版图,建立战略合作模式,通过强强联合的模式,共同推动大健康产业的发展。会上,锐讯网络郑承浩则从互联网的角度深度剖析了市场的诉求点,本次与丝巢品牌联手旨在打造全新的互联网客户体验感,让虚拟的网络更真是的体现在客户体验感上。

 

图为战略签约。

据悉,以“新思维·新模式·新零售”为主题的丝巢品牌2017战略年会将于本月29日拉开序幕。丝巢新零售模式正式基于“实体+现代化物流+互联网”的标准化运营模式,实现线上订单的统一运营、管理、分配,到线下实体店的配送,有效地实现了线上线下的联动机制,从而提高终端用户的体验感和满意度。

来 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