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福建省公务员考试 泉州平均60人竞争一个职位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7-04-23

22日,福建省2017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落下帷幕。

记者从泉州市人社局了解到,今年包括福建省在内有23个省(市、自治区)公务员招考笔试采用全国四级联考(省、市、县、乡)的形式。泉州市原计划招录公务员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69人,包括党群系统92个职位119人、政府系统121个职位150人。笔试网络报名后有5个职位因报名审核通过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而取消开考,实际招录人数为264人。通过网络报名并资格审核符合的考生为15975人,平均60人竞争一个职位。

在泉州所有招考职位中,党群系统招考报名人数最多的职位是中共石狮市委组织部办公室01职位,招考比例为1∶455;政府系统招考报名人数最多的职位是石狮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01职位,招考比例为1∶754,成为泉州最热门报考职位。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公务员局的统一部署,我市共设泉州第五中学桂坛校区、泉州第一中学学府校区、泉州第三中学、泉州第九中学、泉州外国语中学等15个考场。今年选择在泉州考区参加笔试的考生有18831人。(记者吴宗宝)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