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石狮国际时装周今晚开幕 4天近20场“霓裳盛宴”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7-04-24

2017石狮国际时装周今晚将在石狮服装城艺术展览中心开幕,本届时装周从4月24日持续到27日,石狮服装城、世茂摩天城两个石狮的标志性场所将演绎近20场“霓裳盛宴”。

今晚的2017石狮国际时装周开幕首秀将由“中国金顶设计师”、石狮人卡宾先生杨紫明领衔,这是其获得“金顶奖”之后第二次回归石狮,助阵家乡时装周。本届时装周期间,另一位“金顶奖”设计师陈闻,也将再次来到石狮国际时装周的舞台,带来最新的“牛仔流行趋势”。此外,“十佳设计师”端木文将演绎“新中装流行趋势”、杨子将结合石狮智能面料在本届时装周闭幕秀上演“狮意”流行趋势发布。而新锐设计师吴焕然、许馨尹将带来注重时尚与文化交融的“HUANRAN WU”成衣展以及高大上的“亲子装”等。

另悉,本届时装周以助推“设计·产品·市场”转化为主线,还将引入国内最大服装资讯平台——深圳蝶讯、独立设计师集合平台——未然时尚、品牌国际化平台——美国苹果等三大平台,致力于打造“交易型”、“产业对接型”时装周。(记者  温文清)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