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泉州首家“车主服务中心”授牌成立,保险、养车一站式服务……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7-05-19

5月17日,平安产险“车主服务中心”泉州首家授权合作单位——福建泉州尚亮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签约暨授牌仪式在泉州市丰泽区举行,标志着泉州首家车主服务中心正式投入运营。

 

 

据了解,这一“车主服务中心”对外正式成立,服务涵盖“一站式保险服务中心、家门口养车服务中心、个性化制定服务中心”,将为泉州平安车险客户提供更便捷、更完善的汽车后市场一站式服务。

 

 

资料显示,尚亮共占地9000多平方,举升机工位7个,拥有2个烤漆房,大梁校正仪及四个轮定位、专业的汽车美容工位7个,停车场1000多平方,现有员工42人。曾荣获2017年泉州市汽车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2017年点金教育管理机构最佳行业品牌企业等荣誉。

“据统计,我国汽车的保有量已达1.72亿辆,汽车后市场的领域已非常庞大,但绝大部分客户对汽车维修,保养,美容,车险配件销售等专业领域还不大了解,使得广大车主在服务的选择上造成困惑。”该车主服务中心负责人徐卫民先生称,“今天,车主服务中心揭牌成立,今后将为平安车主更好的了解维修工艺及标准,提升车主的体验指数和满意度,提升服务质量,为车主提供更好的服务。”

 

 

徐先生表示,从今天起,平安车主发生微小刮擦事故,就可以直接到服务中心这边来解决,现场有保险人员给其解决理赔问题,既解决刮擦纠纷,又可以享受维修和保养,把问题在第一时间解决掉。

来 源:海峡导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