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政经»正文

泉州全力争创省级双拥模范城“满堂红”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7-06-08

全力争创省级双拥模范城“满堂红”

省双拥考评组来泉考评 郑新聪康涛参加汇报会

7日—10日,省双拥考评组来泉,对我市创建新一轮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工作开展考评。昨日,我市召开泉州市双拥创模工作情况汇报会。

汇报会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泉州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郑新聪指出,近年来,泉州各级党委、政府及驻泉部队大力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总结的双拥工作和国防动员“10个好传统”,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2009年、2013年,泉州和所辖11个县(市、区)两次同时荣获省级双拥模范城称号;2016年,泉州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

郑新聪表示,泉州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去年在会见全国双拥模范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双拥工作部署,致力提升双拥工作水平,力争第三次省级双拥模范城(县)“满堂红”,为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打好基础。泉州将以此次省级考评为契机,持续深化创模工作,不断探索新经验、培育新亮点;进一步加强服务保障,带着感情和责任为部队官兵排忧解难;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抓好《泉州市持续开展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方案》落实,逐一细化军地共建、融合发展、宣传教育等重点任务,在全社会广泛营造“军爱民、民拥军”的浓厚氛围。

汇报会由市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康涛主持。会上,省考评组组长、省民政厅副厅长、省双拥共建办常务副主任辛志华介绍此次考评方式、重点及要求,泉州军分区政委、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郑健参加,副市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季翔峰汇报了我市双拥创模工作情况。(记者 陈林森)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