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部门信息»正文

年报“倒计时” 还有最后四天 内资企业年报率超80%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7-06-27

距离2016年度企业年报截止时间还有4天。昨日,记者从市工商局获悉,截至6月25日,全市累计有13.87万户内资企业已年报,年报率近83.2%;22.49万户个体工商户已年报,年报率约59%;3493户农民专业合作社已年报,年报率超80%。

根据规定,凡于2016年12月31日前在我市登记注册,领取《营业执照》的公司、非公司企业法人、合伙企业、个人独资企业、企业分支机构以及个体工商户,应当依法向市场监管部门报送2016年度年报并向社会公示。逾期未公示年报或年报公示弄虚作假的市场主体,将被工商部门依法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经营异常标注。

日前,市工商局联合人民银行泉州市中心支行、泉州银监分局、泉州市金融局下发通知,6月15日起,四部门针对泉州市失信企业开展联合惩戒。

工商部门提醒,随着年报截止日期的临近,网络将愈加拥堵,且年报信息如果填写错误,只能在当年的6月30日前修改,逾期无法更改,因此,各类市场主体应抓紧时间完成年报。(记者 郭雅莹  通讯员 黄锋超)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