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国际中体联评估团 考察晋江世中运申办情况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7-07-10

新华社福州7月9日电 9日,国际中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席劳伦特·佩楚卡带领评估团一行6人抵达福建晋江,将对晋江申办2020年世界中学生运动会进行为期3天的考察。

据了解,考察期间,评估团将听取晋江申办情况汇报,实地考察晋江场馆建设、交通设施、城市环境、人文气息以及接待服务的软硬条件等。评估团考察结束后,将会给予晋江反馈意见,并形成考察总结。晋江也是第一个接受考察的申办城市。

今年十月,国际中学生体育联合会将在意大利撒丁岛举行全体会议,投票产生2020年第18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的举办城市。目前,参与申办的城市还包括印度浦那和匈牙利布达佩斯等。

世界中学生运动会是国际中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办的最高水平赛事,自1974年以来已经举行了16届,中国上海已于1998年举办了第11届世界中运会。

来 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