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福建省PPP落地项目超百个 泉州25个项目落地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7-07-12

记者近日获悉,截至2017年6月底,我省PPP落地项目达到101个,总投资1261亿元,占全省录入财政部综合信息平台327个项目的30.9%,30个入选财政部示范项目的已落地27个,落地率90%。

落地项目结构为:市政工程24个、城镇综合开发19个、交通运输15个、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7个、水利建设6个、教育6个、旅游6个、医疗卫生5个、能源3个、科技3个、文化3个、保障性安居工程2个、体育2个。落地项目分布为:泉州25个、福州18个、漳州17个、宁德10个、三明9个、南平市7个、龙岩6个、莆田5个、省直部门2个、平潭综合实验区1个、厦门1个。落地项目社会资本方共159家,其中央企30家、国企80家、民企49家,引入社会资本投资992.33亿元,占项目总投资的78.69%。

正在推进的工程包项目20个,主要集中在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垃圾处理等领域,其中已落地的PPP工程包3个,分别是福州市餐厨废物处理及资源化利用项目、泉州南安市城镇污水处理项目、泉州市室仔前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系统改扩建项目。(记者赖劲松)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