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来泉检查:提升农产品质量 确保“餐桌安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7-07-17

省人大常委会来泉开展执法检查,专项调研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情况

近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双瑜率检查组到泉州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执法检查。

检查组深入安溪、晋江等地实地察看,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泉州、安溪、晋江及相关部门关于执行《农产品质量安全法》情况汇报。据悉,我市主要农产品质量安全各项指标均达到或优于省、市治理“餐桌污染”和建设“食品放心工程”指标要求,未发生农产品质量安全事件。

检查组对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检查组强调,要把住生产环境安全关、农产品生产安全关、市场准入关三个关口;要提升标准化生产能力、质量追溯管理能力、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能力三大能力;要强化生产者、政府、消费者、媒体四个主体责任,切实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

其间,检查组还对我市贯彻落实中发[2015]18号、闽委发[2015]23号等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的文件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泉州市有关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的情况汇报。检查组要求,要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加强民主政治建设等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增强“四个自信”;要继续落实好党中央、省委关于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的要求,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县乡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完善发展。

市领导郑新聪、陈万里、曾巍、许文贵、肖汉辉参加相关活动。(记者 许雅玲)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