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部门信息»正文

丰泽警方开展统一行动 集中时间集中力量进行“治安大扫除”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7-07-21

泉州网7月21日讯 (记者吴志明 实习生陈钰滢 文/图)昨晚7时30分,丰泽公安分局在侨乡体育馆举行“大清查、大扫除、保安全”集中统一行动启动仪式,标志着全区集中统一行动拉开帷幕。仪式上,市、区相关负责人为丰泽公安分局新配置的28部警用电动巡逻车、46部巡逻摩托车发放钥匙。

 

民警盘查过往车辆

民警盘查过往车辆

“行动期间,将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对社会面进行一次全覆盖、密集式的‘治安大扫除’,全面排查治安基础要素,全面清扫社会面所有角落,全面清查所有行业场所,全面过滤风险隐患,切实做到让‘想犯罪的不敢来、犯了罪的走不了’”。丰泽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派出所、各警种和各部门到辖区进行第一次集中统一行动,开展设卡、巡逻防控、清查清缴等。“您好,请您出示驾驶证、行驶证。”“您好,请您出示身份证。”昨晚8点左右,在田安路丰泽新村大门口,丰泽派出所的两名民警和四名巡逻队员正在对过往车辆、行人进行盘查。相关负责人介绍,行动期间,他们将同步启动公安检查站、主要道路卡点等,严查嫌疑人、车、物,构建内查外堵的“天罗地网”,全力维护社会安定稳定。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