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部门信息»正文

市农民讲师团巡回宣讲启动 首场在洛江虹山乡举行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7-08-08

泉州网8月8日讯 (记者陈智勇)昨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和市农业局联合组织的泉州市农民讲师宣讲团巡回宣讲活动启动,首场宣讲活动在洛江区虹山乡举行。

为助推精准扶贫工作取得新成效,推动今年全面脱贫目标任务的完成,我市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巡回宣讲工作,参与巡回宣讲的农民讲师是由各地推荐的,有粮食、蔬菜、茶叶、淮山、菌菇等种植能手,也有畜牧、海水、淡水等养殖能手和美丽乡村建设方面的优秀工作者,他们热心公益事业,沟通能力强,具备良好的农业种植和养殖技术。

巡回宣讲活动启动后,来自晋江的农民讲师李锦成现场分享了题为“耕地流转 科学种粮”的心得体会。市农民讲师宣讲团成员随后还到洛江区虹山乡宏美农民专业合作社种苗试验田现场指导淮山和红心地瓜种植,并到该乡苏山村茶园散养鸡场了解生态黑鸡养殖。

据悉,市农民讲师宣讲团巡回宣讲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至11日结束,还将分别到泉港区、惠安县、泉州台商投资区巡回宣讲;第二阶段从8月14日至18日,将分别到南安市、安溪县、永春县、德化县等地巡回宣讲。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