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部门信息»正文

16至18日 市区坪山路通港路江滨北路适时交通管制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7-08-14

泉州网8月13日讯(记者黄枫 通讯员李荣鑫)今日,记者从泉州市交警支队了解到,因城市道路建设需要,8月16日到18日,泉州交警部门将对市区坪山路、通港路、江滨北路进行适时交通管制,禁止危化品、大型运输车(包括大型货车、渣土车、搅拌车等)通行。请上述车辆先择路线绕行,并服从现场交通警察指挥疏导。

据交警介绍,由台商投资区经后渚大桥往中心市区、晋江、南安方向车辆可由南北大道、国道324绕行或选择高速绕行;由中心市区、晋江、南安经后渚大桥往台商投资区方向车辆可选择高速绕行;往惠安、福州、晋江、厦门经中心市区过境的车辆可选择高速绕行。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