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今年首批省级预算内投资资金 泉州5个项目获支持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7-08-14

泉州网8月14日讯 (记者陈林森 通讯员吴铭芳)日前,福建省下达2017年第一批省级预算内投资计划,泉州市共有5个基层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设施建设项目列入计划,计划总投资262万元,共获省级预算内投资140万元资金支持。

据了解,5个项目分别是永春县达埔镇劳动保障服务所、永春县蓬壶镇劳动保障服务所、德化县桂阳乡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德化县龙门滩镇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德化县上涌镇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设施建设项目。

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省级的资金支持,将有助于改善基层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设施条件,优化公共服务场所环境,推进服务平台规范化、标准化、专业化和信息化。市发改部门将加强与财政部门沟通协商,争取资金尽快拨付到位,并抓好资金的使用管理和监督检查,确保资金专款专用。同时,还将加强项目跟踪管理和协调调度,及时了解掌握项目的进展情况,确保项目按期建成发挥效益。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