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部门信息»正文

海丝泉州 暑期放“价”爱出发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7-08-16

泉州经济网讯 暑期来临之际,为激活泉州旅游市场形成泉州旅游消费月。在泉州市旅游局指导下,由泉州文旅集团及泉州市云旅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联合泉州清源山、崇武古城、仙公山、九仙山、石龙谷、后深溪漂流、石龙溪漂流、志闽漂流等国家5A、4A级旅游景区,全力打造首个“海丝泉州暑期放‘价’爱出发”线上线下旅游活动。

活动时间从7月15日一直持续到8月16日,在泉州云旅官微、驴妈妈旅游网、去哪儿手机APP、携程等各大OTA的门票首页,首次开设泉州旅游专题页面,每天各大景区特价活动持续进行,更有限时秒杀活动聚人气。截止到8月16日,线上销售额突破40万元。

线下洛江“石龙谷森林公园-后深溪漂流百人自驾”新线路的组合,让游客在炎炎夏日,体验到石龙谷的欢乐丛林穿越和后深溪漂流湿身的绝佳体验;德化“起驾九仙山 暑期来找茬”五十名体验官的找茬之旅,让来自厦漳泉的资深体验官们,首次感受禅修之旅、天文观星、森林康养、奇观摄影,九仙山四大新主题产品,大家评价满满,现场人气爆棚,更有团队当场预定本次活动主题产品线路。

在“互联网+旅游”和大众旅游时代下,本次活动首次结合线上线下活动形式,线上活动刺激,营造暑期旅游氛围,交易活跃,市场反应热烈;线下景区新线路的首次组合,新产品的首次亮相,彻底引爆整个海丝泉州暑假旅游市场。(叶俊伟)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