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泉州医声»正文

基因检测 ——开启个人精准健康管理之路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7-08-28

2017年8月26日泉州骇泰基因检测中心,特邀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院博士钟晟、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量化生物平台客座教授李锐在泉州源和堂越界小剧场召开了“基因检测——开启个人精准健康管理之路”的专题讲座。

现代人的亚健康状况不容忽视!钟晟博士从什么是基因、什么是DNA、什么是基因突变、疾病与基因的关系等方面对基因和个人健康的关系做了一个深入浅出的讲解,阐述了基因检测技术的现状和趋势以及通过基因检测技术进行肿瘤风险评估和儿童高发疾病风评估等。通过现场互动,解答了大家对于利用基因检测技术进行疾病防治的疑问,提醒大家尽早做好自己的健康管理,做到“防癌于未然”,深受大家欢迎。

 

 

基因检测助力儿童健康成长!李锐教授讲解了儿童天赋、儿童高发疾病、营

养吸收、儿童安全用药、儿童过敏原等五大项基因检测,通过基因检测助力家长重视儿童天赋,注意儿童疾病早期筛查和避免儿童过敏原接触,避免儿童不当用药等,为儿童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基因检测,作为一种新兴的高科技手段,不知不觉闯入了寻常百姓家。早期介入公众生活的基因检测主要是亲子鉴定以及司法鉴定。基因检测的科学性及权威性,源于检测机构的高科技手段以及获得国家认可的资质。此次泉州骇泰基因检测特邀专家开讲座,目的在于普及基因检测于个人健康的意义,对于各种疾病能预防和进行早期筛查,通过基因检测改善自身的亚健康,从而达到个人健康能通过基因检测精准管理的目的。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weiyezh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