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2017年第三季度活动周明日启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7-09-18

泉州网9月18日讯 (记者郭雅莹)为贯彻落实8月21日市委常委会精神,结合全省第三季度项目集中开竣工,市委、市政府决定从9月19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10天的“促进项目落地、帮扶企业发展”活动周。

第三季度活动周期间,各相关市领导将把加快推进重大基础设施项目、推动产业转型、强化金融监管作为指导督促重点,安排不少于2天时间分别到挂钩联系的“方块”,深入企业和项目现场协调解决问题,参加各项目开竣工,并通过看、听、议的方式督促检查各地工作进展情况。具体包括以下6个方面:

一是了解各地今年各项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经济运行存在问题及分析,针对薄弱环节采取的应对措施。

二是督促检查2017年第二季度活动周及项目攻坚年督查活动分解立项的需要帮助协调解决问题及意见建议的落实情况;参加所在地第三季度集中开竣工活动,倒逼项目及早开竣工。

三是了解各地招商引资计划进展情况、遇到的困难以及拟采取的应对措施。

四是深入现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现场召开办公会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具体困难和问题。

五是督促检查有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任务的“方块”做好创建迎检工作。

六是督促检查各地大干第四季度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工作措施。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