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部门信息»正文

第二届海丝泉州文化旅游嘉年华将于国庆开展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7-09-20

泉州经济网讯 今年国庆、中秋佳节双节喜相逢,“双节”临近,该怎么过?为丰富市民游客文化旅游生活,充分展示泉州旅游资源魅力,以国庆和中秋佳节为契机,市旅游局联合全市相关部门和旅游企业共同打造第二届海丝泉州文化旅游嘉年华,80多场文化旅游活动将在10月份集中上演,40多项惠民措施同时推出。

本届嘉年华依然采用“全民参与、共同营造”的模式,市旅游局提前发动广大旅游企业发挥优势、结合实际,积极策划活动参与。本届嘉年华活动包括亲子互动、文化体验、乡村休闲、户外健身和综合节庆等五大类,涵盖吃、喝、玩、乐等各方面,更有书画作品展、木雕精品展等静态展示和特色民俗、文创市集等互动体验,紧跟时代潮流。与此同时,惠民措施的同步推出,将有效降低游客出游成本,或将吸引大量中外游客来泉旅游。

此外,市旅游局向市民和游客推出了30多条海丝泉州一日游线路产品,包括古城精品、丝路文化、多元宗教文化、古城街巷、名人史迹、创意文化、最美海岸、乡村养生、乡村怀古、狮城激情、石狮滨海古卫城、闽南古建筑文化、品牌之都、滨海战地文化、成功故里、红色经典、工贸考察、乡村小镇、惠女风情、铁观音寻源、农耕文化、茶都观光、白鹤拳探秘、峡谷休闲、中国香都、醋文化观光、瓷都生态、瓷国仙山、陶瓷文化、丝路小城。

以地方特色文化为切入点,整合地区精品旅游景点,市旅游局还推出了精心编排的海丝泉州十大经典旅游线路,于3日到5日供游客参观游玩。线路包括海丝泉州·古城文化之旅、海丝泉州·绿色生态之旅、海丝泉州·蓝色滨海之旅、海丝泉州·铁观音茶文化之旅、海丝泉州·瓷文化之旅、海丝泉州·惠女风情之旅、海丝泉州·桃源清新之旅、海丝泉州·成功文化之旅、海丝泉州·乡村休闲之旅、海丝泉州·品牌观光之旅。

为了提高活动质量,市旅游局还首次制定了嘉年华主体营销活动评选办法,对一部分影响力较大、市民游客比较满意的活动将给予奖励。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