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武松牛肉馆携手智善慈航,奉献公益暖人心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7-10-17

 


泉州经济网讯,近日,武松牛肉馆开始试营业,携手智善慈航公益举行签约仪式,现场揭牌。众多志愿者都在现场表达自己的心声,发自肺腑地感谢武松牛肉馆的善心之举。

武松牛肉馆和智善慈航达成协议将为期一年的百分之一营业额捐献给公益,使其能帮扶和关爱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与社会共同进步。


“慈善就是生活。因为我经历过生活的艰辛,也就更加懂得生活的意义,从而能够超越困苦,善待他人,用自己的力量去创造属于大家的感动与幸福。”对于慈善的理解,武松牛肉馆的王春成总经理这样说道。

王春成十分热衷于投身公益事业,多年来对公益事业倾注精力,店铺从南安开到了泉州,仍然坚持公益,以实际行动帮扶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体,用一点一滴的善行践行着服务社会的大责任。他表示,公司的发展离不开社会的支持,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希望能有更多的个人和企业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用仁爱和至善帮助困难者驱散阴霾,拥抱阳光。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