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泉州市各部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7-10-24

把握精神实质 统一思想认识

我市各部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泉州网10月24日讯 (记者游怡冰 陈淑华 谢曦 陈林森)连日来,我市各部门积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报告精神实质,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市发改委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切实做好市委、市政府的参谋助手。当前尤其要确保完成全年经济工作任务,着手谋划来年各项工作,为明年经济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提出有力有效的措施建议。

市市政公用局及直属各单位的干部职工表示,将牢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坚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民生补短板、“XIN”行动、城市双修、绿化提升等工作部署,大胆实践,锐意创新,加快推进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持续优化市政民生服务,更好地推动“五个泉州”建设。

市环保局组织机关干部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直播。报告中关于生态文明建设成效、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等方面的论述让干部们深受鼓舞。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切实履行环保职责,坚决呵护泉州的青山绿水、碧海蓝天,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市检察院党组和全体党员干警第一时间集中收听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干警们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尤其要准确把握报告对法治建设、检察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找准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检察工作的结合点、着力点,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检察职能,努力推进各项检察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