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政经»正文

泉州市政府召开第18次常务会议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7-10-24

泉州网10月24日讯 (记者郭雅莹)23日,市长康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研究并通过《泉州市流域水环境保护工作实施方案(2017—2021年)》《泉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促进水路运输业发展的实施意见》。

水是生命之源。保护流域水环境是落实市人大《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流域水环境保护的决议》的具体举措,是建设生态文明试验区的重要内容。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在市委统一部署下,牢固树立“环境质量只能更好,不能变坏”的红线意识,以全面推行河长制为抓手,以全面改善水环境质量为核心,围绕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水资源保护、水生态修复等重点任务,逐年细化工作目标和措施,按时序全力推进,构建责任明确、协调有序、治理到位、监管严格、保护有力的流域水环境保护管理机制,实现全市流域“水清、河畅、岸绿、生态”。

促进水路运输业快速、健康、可持续发展,对于航运业要素集聚,优化我市产业结构具有重要意义。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对水路运输企业精准扶持力度,鼓励企业新增运力,促进企业规模发展,支持开辟国际航线,推动我市水路运输业做大做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