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泉州美莱华美医疗美容13周年庆,百万豪礼重磅回馈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7-11-02

泉州经济网讯,11月1日上午,泉州美莱华美医疗美容13周年庆典启动仪式在鲤城美莱华美医疗美容门诊部盛大开启。

 

 

一阵欢快的舞狮表演拉开了启动仪式的序幕,仪式上泉州美莱华美医院张旭华院长致开幕词,肯定了泉州美莱13年来的进步和发展,并向美莱每一位员工的努力工作表示感谢。员工们也通过视频表达了对美莱的深切祝福。随后,美莱的专家领导上台,共同将手印在屏幕的手掌上,正式开启美莱周年庆典活动。伴随着现场的生日快乐歌,张院长亲手切开生日蛋糕将启动仪式推向高潮。

 

 

启动仪式之后,张旭华院长、林丽德主任和温昌穗主任做客网络直播间,为各位爱美的女性解疑答惑,并进行现场实践操作。

 

 

13年星霜历程,泉州美莱一路走来也少不了十多万美莱会员的信赖与支持。值此庆生盛宴的11月之际,美莱也准备了价逾百万的13重豪礼重磅回馈。不同于往年,泉州美莱此次回馈力度空前盛大,史无前例,感谢13年来美莱会员们风雨同舟一路同行,见证泉州美莱不断的新生与蜕变,创新与前进,树立泉州医美行业第一标杆品牌,引领闽南医美行业朝着有序、健康的方向发展。

 

 

泉州美莱华美整形医院隶属于亚洲最大的医学美容连锁机构——美莱集团。在19年专业塑美,亚洲28城33连锁的至大规模之下,拥有全亚洲最好的专家资源和全球最顶尖的医疗技术支持,其中包括300多位中、韩、日、美、德等多国顶尖整形专家,500多位医美精英,100多项专利技术。泉州美莱创建于2004年,13年来不断进步和发展。目前拥有6层独栋10000平米星级诊疗空间,12间星级千流净化手术室,38个国家高科设备,15国196位博士医美大咖,118项专利技术创行业标杆。50万精专案例美动泉城,2015年更是荣获“中国驰名”品牌的美誉。泉州美莱一直秉承“严谨、和谐、高效、创新”的核心发展理念,倡导诚信医疗、强化安全质量、践行社会责任,以医学美容服务为宗旨,人性化关怀服务为基础,强大的塑美实力与广阔的医疗共享平台,已为数以万计的求美者实现了华美蝶变,成为海西地区美容行业的领导者。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