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第二届海丝(国际)泛家居主题活动周在南安启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7-11-13

 

 

泉州经济网讯,11月11日—12日,第二届海丝(国际)泛家居主题活动周暨海丝泛家居联合会年会系列活动在南安市成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面对新形势,南安市顺应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一带一路”倡议、“互联网+”和中国制造2025等国家战略,跨界整合石材陶瓷、水暖厨卫等一批在全国乃至全球都极具优势的特色产业集群,创造性提出“泛家居”概念,以“政府+联盟+公司”三位一体的运作模式,从思路、模式、机制、平台等方面,探索出台一系列精准政策、创新措施和运营手段,全力打造区块化链条式地标性泛家居“产业航母”。

 

 

在首届活动周成功举办的基础上,第二届海丝泛家居主题活动周暨海丝泛家居产业联合会年会举办了启动仪式、南安市海丝泛家居线下体验中心·成功馆开馆仪式,线上多功能平台、泛家居小镇招商发布会,南安市海丝泛家居产业联合会年会、海丝泛家居“双·11”线上线下采购狂欢节、“泉州建材中国行”系列推介活动南安专场暨房企与泛智能家居产业推介对接会、“泛家居·FUN青春”创业创新系列活动、海丝泛家居设计师论坛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突出展会品牌的自主化、专业化、规模化,构建独具特色的泛家居综合性平台。

 

 

首届海丝泛家居“双11”线上线下采购狂欢节,吸引了九牧厨卫、雷士照明、左右家私、东升石材、天广消防等几十家企业的上百款建材产品同时在线上线下进行狂欢促销。期间,线上平台首个VR体验式购物活动和泛家居大数据中心落成仪式也同步发布,让客户充分体验“个性化定制、一站式购齐、一体化服务”的整体家装解决方案。

为继续扩大海丝泛家居项目“朋友圈”,此次活动还举办了南安市海丝泛家居产业联合会年会、“泉州建材中国行”系列推介活动南安专场暨房企与泛智能家居产业推介对接会等,为汇聚各方力量参与泛家居项目建设提供崭新平台。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