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政经»正文

泉州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研究十九大精神宣传方案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7-11-14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研究我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方案和宣讲工作方案

泉州网11月14日讯 (记者陈林森)13日,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研究我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方案和宣讲工作方案。

市委书记郑新聪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参加会议,市政协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按照“学懂弄通做实”“六个聚焦”“七个讲清楚”要求,按照省委《通知》要求,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泉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就下阶段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会议强调三点要求。

一要确保全面覆盖。广泛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站,认真组织做好离退休人员、“两新”组织党员、流动党员和党外人士的宣讲宣传,确保覆盖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覆盖到各个社会群体。要善用新媒体新技术新手段,通过专家评点、图说图解、微视频等,营造浓厚的网上学习氛围。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带头讲,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时带到基层去。

二要务求全面准确。宣传阐释要深入解读内涵、精准把握外延,防止片面化、简单化。要抽调政治素质硬、理论水平高、经验丰富的骨干力量作为宣讲团成员,并组织统一培训、集体备课。要牢牢把握正确导向,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严守宣传纪律,加强对宣传思想文化阵地的管理,对错误观点和歪曲解读,坚决批评纠正。

三要强化组织领导。各级党组织要结合本地实际,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会一课”和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深化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各级宣传部门、媒体单位要精心组织,策划主题宣传活动,全面反映我市学习贯彻情况。市委宣传部要牵头办好培训班,组织好集体学习和备课,做好动员部署。市委宣讲团和宣讲小分队要加强学习,提升宣讲水平和效果。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