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双C冻龄动能素新品发布会在泉州美莱医学美肤中心举行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7-11-14

泉州经济网讯,2017年11月12日,全球唯一一款经由认证的抗氧化的逆龄产品——法国双C冻龄动能素,在泉州美莱华美盛大首发。


本次新品首发会,特邀泉州美莱医学美肤中心张旭华院长、亚洲美肤年轻化大师查锦东教授、法国抗衰老研究院首席顾问Jaime Santirso Garcia教授、法国双C冻龄动能素中国区大客户经理王颖华经理共聚一堂,一同为法国双C冻龄动能素落户泉州美莱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会在泉州美莱张旭华院长的致辞中拉开帷幕,张旭华院长与亚洲美肤年轻化大师查锦东教授都发表了关于目前都市女性常见的皮肤问题如何采取医学治疗与养护的独到见解。法国抗衰老研究院首席顾问、法国双C冻龄动能素全球公共关系总监Jaime Santirso Garcia教授则针对双C冻龄动能素的成分、作用机制、治疗层次等方面,为与会嘉宾深入剖析这款获得法国最佳美塑产品奖、被誉为欧洲顶级抗衰的产品。

会上,双C冻龄动能素中国区大客户经理王颖华经理表示,选择泉州美莱作为法国双C冻龄动能素的手法医院,除了泉州美莱拥有强大的专家资源与医美实力,拥有闽南地区一流的医疗团、规范的医疗服务与完善的售后服务之外,泉州美莱是闽南求美者中口碑最好、满意度与知名度最高的正规医疗美容机构,相信通过在泉州美莱首发双C冻龄动能素,未来也有助于我们继续开拓闽南医疗美容市场。


随后,由王颖华经理与Jaime Santirso Garcia教授一同,向泉州美莱张旭华院长授予闽南唯一独家注射医院的牌匾,正式与泉州美莱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创建于2004年,泉州美莱兢兢业业打造闽南第一医疗美容品牌已经走过13年岁月,依托亚洲最大的医学美容连锁机构——美莱集团强大的资源整合实力,泉州美莱获得全亚洲最好的专家资源与全球最顶尖的医疗技术支持,包括300多位中、韩、日、美、德等多国顶尖整形专家,500多位医美精英,100多项专利技术。自2015年荣获“中国驰名”品牌没有依赖,泉州美莱初心不变,一直坚持“严谨、和谐、高效、创新”的核心发展理念,倡导诚信医疗、强化安全质量、践行社会责任。以医学美容服务为宗旨,人性化关怀服务为基础,泉州美莱打造强大广阔的医疗共享平台,致力于引进全球通过FDA、CE等国家级检验的先进治疗项目与治疗技术,随时同步国际最新的医美资讯,未来我们还将引进更多更优质的产品,敬请大家拭目以待。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