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房产»正文

张伟:58集团爱心助学行动情暖泉州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7-11-16

 

泉州拓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伟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日前,58集团携手全国约300家合作代理商共同助力“Music Radio我要上学”大型公益活动开展,泉州拓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58同城房产华南市场合作代理商代表积极响应此次活动,将爱心不断传递。

据悉,“MusicRadio我要上学”公益系列活动是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主办,从2003至今已经成功举办14年,致力于帮助贫困地区孩子上学。今年的 “2017MusicRadio我要上学爱心圆梦1200助学行动” 将关注对象持续聚焦于贫困留守儿童这一特殊群体身上,活动延续“1200元一对一资助1位贫困留守儿童3年学习生活补助”方式对甘肃省、陕西省、青海省、贵州省、云南省以及江西鹰潭市等六省典型贫困县(乡)的贫困留守儿童进行资助。

 

数据来源:安居客

拓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伟对泉州经济网记者说,泉州二手房价格自4月份以来呈高速上涨的趋势,且未来还会继续保持上涨。张总提到在58集团旗下房产网站(58,赶集,安居客)成交的二手房日均销售70套以上,泉州二手房的前景备受泉州广大市民看好。58泉州分公司自入住泉州以来,一直以打造泉州百姓信赖的便利的房产信息平台为使命服务泉州百姓。

不仅如此,拓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从成立以来一直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总经理张伟也十分热心公益,希望用爱回报社会,通过爱心助学活动,把一个企业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理念传递到更多的地方,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得到实实在在的帮助,对于为何同58集团一起参与公益,他表示,他对58集团的的企业理念以及这次活动非常认可,他认为企业发展的最终目标一定不仅仅是获利,还有让更多人变得更好的美好愿景,所以他愿意与58集团一起贡献力量,帮助那些渴望学习的孩子迈入明亮的教室,担负起社会责任。

 

据了解,此次活动也得到了58集团副总裁杜岩的高度重视,积极推动本次活动落地。目前,58集团已经携各地合作代理商代表捐赠了一所58同城学校,用以帮助至少100名留守儿童完成三年的学习教育,实现“取之社会用之社会”。

除此次助学活动外,近几年58集团一直积极鼓励各地分公司、合作代理商开展公益行动,看望孤儿院儿童、慰问孤寡老人……为需要帮助的人群送去温暖,将社会温暖不断传递,遍布全国。

当然,企业责任感的体现也不仅限于社会公益方面,58集团以及泉州拓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合作代理商一直不忘“初心”,力求通过自身努力为公众提供更便捷的互联网平台以及更丰富的各类服务,让人们的生活变的更简单,以企业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weiyezh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