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贝丽姿玻尿酸入驻泉州 将为闽南求美者带来全新体验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7-11-20

泉州经济网讯,2017年11月18日,全新一代柔性玻尿酸——贝丽姿在泉州美莱华美首次与闽南的求美者见面,贝丽姿玻尿酸源自于美国技术,拥有独家ECHATM交联技术,先后通过美国FDA产品认证与整厂认证,是目前最适合进行面部填充的优秀玻尿酸之一,目前在中国市场,美莱集团是贝丽姿玻尿酸独家合作伙伴。

本次新品发布会,泉州美莱特邀泉州美莱华美无创美容中心温昌穗主任和佟玲主任、贝丽姿中国大区经理李拥林经理、与亚洲区五官精雕注射美学师、台湾首席微整形3D美学设计师朱秋蓉NANA老师一同出席贝丽姿在泉州美莱的首发仪式。

 

 

发布会伊始,由泉州美莱无创美容中心的温昌穗主任致辞开场。时值泉州美莱13周年庆之际,享誉全球的贝丽姿玻尿酸选择以泉州美莱为进驻闽南市场的第一站,不仅是对泉州美莱10万会员口碑的信任,更是对泉州美莱医疗美容团队与实力的认可。

贝丽姿中国大区李拥林经理则在发布会上表示,贝丽姿玻尿酸从正式上市至今,全球年销售量已经突破100万剂,拥有这样的销量除了产品自身过硬的质量之外,最关键的是贝丽姿对每一家授权注射机构都有深入详细的考察,只有与拥有正规医疗美容资质、正规健全医疗团队、完善且安全医疗服务的医疗美容医院协力合作,才能达成贝丽姿玻尿酸如此辉煌的成绩。而泉州美莱依托亚洲最大的医疗美容连锁机构——美莱集团,拥有中、日、韩、美、德等多国医美专家资源,亚洲28城33连锁机构的至大规模,正是贝丽姿玻尿酸开拓闽南市场的第一合作选择。

 

 

那么贝丽姿玻尿酸的优势究竟是什么?亚洲区五官精雕注射美学师、台湾首席微整形3D美学设计师NANA老师在会上作出了详尽的解答。贝丽丝玻尿酸拥有独家ECHATM交联技术,区别于以往的线性玻尿酸,贝丽姿所采用的均衡交联使玻尿酸颗粒更均匀、更平滑平顺,推注手感更好,让每个部位的注射填充更精确。同时贝丽姿玻尿酸采用酵素免疫法进行产品检测,确保每一支产品的胶体BDDE残留量低于0.25ppm,这赋予了贝丽姿玻尿酸更低的致敏率,注射后更不易引发过敏与结节,玻尿酸能彻底被人体所吸收。

 

 

发布会尾声,贝丽姿中国大区李拥林经理向泉州美莱无创美容中心温昌穗主任授予“泉州美莱华美医疗美容医院为贝丽姿临床注射基地”的牌匾,同时向温昌穗主任与佟玲主任授予贝丽姿独家注射授证指定医师资格,正式与泉州美莱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泉州美莱兢兢业业13年初心不变,始终坚持“严谨、和谐、高效、创新”的核心发展理念,倡导诚信医疗、强化安全质量、践行社会责任。未来,泉州美莱也将继续整合全球优秀专家资源与顶尖医疗技术,引进更多全球领先的项目与技术,为闽南求美者们打造一个不出家门即可同步国际的强大医疗共享平台。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