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竞赛信息»正文

第二届海峡两岸高校毕业设计展颁奖仪式在华侨大学隆重举行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7-11-27

泉州经济网讯,由泉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的第二届海峡两岸高校毕业设计展在多方的努力下,于2017年11月24日进入终评答辩环节。本次的高校毕业设计展依托于全国首个设计产业化平台矮凳网,运用“互联网+”思维,实现在线报名、在线展示、在线评选。

 


 

据悉,此次海峡两岸高校毕业设计展是为贯彻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全面展现海峡两岸设计师风采,发掘和发现独具前瞻力、创造力、影响力的年轻设计师与设计作品与我市制造业融合对接,推动我市工业设计提升、产业转型与升级。

毕业设计展活动自启动以来,除了发函邀请重点联系的高校外还在国内新闻媒体发布活动信息,并通过矮凳网等线上平台发布活动通告,邀请全国知名高校参展。通过这些渠道实现宣传媒体的全面覆盖,形成电视台、纸媒报刊、互联网等各种媒体多样式、多层次、多维度的宣传格局,宣传效果显著。

  


 

2017年海峡两岸高校毕业设计展自2017年4月底启动以来,组委会在院校方面联系了台湾艺术大学、台湾长庚大学、台北实践大学、台中科技大学、台湾亚洲大学、中央美术学院、天津美术学院、广州美术学院、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等海峡两岸知名设计院校,至活动截止,共计收到97所海峡两岸知名设计院校的3296件作品,其中大陆地区2156件,台湾地区1140件。参展院校数量较去年整体增长一倍有余,参展作品数较去年同比增加20%。

通过这次毕设展活动,一方面旨在发掘和发现更多独具前瞻力、创造力、影响力的年轻设计师;另一方面也为泉州制造业企业提供更多优秀作品对接的机会,为泉州制造产业转型升级积蓄更多的外在动力。

 

附件:2017海峡两岸毕业设计展获奖名单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