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第四季度促进项目落地、帮扶企业发展活动周启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7-11-27

泉州网11月27日讯(记者郭雅莹)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经济形势分析会和市委务虚会精神,结合全省第四季度项目集中开竣工,市委、市政府决定于11月27日—12月7日期间,在全市开展今年第四季度“促进项目落地、帮扶企业发展”活动周。

活动周期间,各相关市领导将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年度各项目标实现预期、确保完成全年目标及做好明年工作谋划作为指导督促重点,分赴挂钩联系的县(市、区),深入企业和项目现场协调解决问题,参加各地项目开竣工活动,通过看、听、议的方式督促检查各地工作进展情况,推动2017年各项目标任务保质保量完成。具体包括以下5个方面:

一是了解各地今年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与全年目标任务及序时进度的比较;经济运行存在的问题及分析。同时了解明年经济工作初步安排计划。

二是重点检查完成投资进度低于50%的项目、纳入全市第二批计划新开工项目、第二批征迁攻坚项目的进展情况,项目滞后的原因;参加所在地第四季度集中开竣工活动。

三是了解各地招商引资计划进展情况、遇到的困难以及拟采取的应对措施。

四是深入现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重点关注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企业资金周转、年终岁首生产销售以及创新驱动、转型升级等方面情况,现场召开办公会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具体困难和问题。

五是督促检查2017年前三季度活动周分解立项的需要帮助协调解决问题及意见建议的落实情况。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