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政经»正文

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7-11-28

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

传达《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通知》 传达贯彻市委全会精神

泉州网11月28日讯 (记者颜雅婷)27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传达《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通知》文件精神,传达贯彻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学习《中共泉州市委关于落实省委对我市2016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回头看”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陈万里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朱团能、曾巍,党组成员许文贵、吴友才、蔡思红、欧阳秋虹出席会议,副主任张建生列席会议。

陈万里指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出版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真学习,紧密结合人大工作实际,谋划新一年工作计划,努力做到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学深悟透求效上增实效。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市委全会关于奋力开创现代化泉州建设新局面的目标要求,在推动发展上发力、改善民生上用力、优化生态上着力、活化文化上助力、推进改革上助力、建设法治上尽力,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推动“五个泉州”建设更上一层楼。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