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政经»正文

泉州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明年1月5日至8日召开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7-11-29

泉州网11月29日讯(记者 林福龙)昨天,泉州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会议决定,泉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2018年1月5日至8日在泉州市区举行,1月4日召开预备会。具体会议议程如下:

1.听取和审议泉州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

2.审查和批准泉州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泉州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3.审查和批准泉州市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18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泉州市2018年市本级预算。

4.听取和审议泉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5.听取和审议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6.听取和审议泉州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7.选举事项。

8.其他。

会议审议和表决通过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泉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关于泉州市与俄罗斯迈科普市建立友好城市关系的决定,及有关人事任免;听取和审议关于研究处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我市旅游业专项资金使用管理情况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关于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加快简政放权、规范行政自由裁量权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市住建局和卫计委关于实施重点项目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结果均为满意,关于2016年度财政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进行满意度测评,结果为基本满意;开展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加快简政放权、规范行政自由裁量权工作情况的综题询问。

十二届市政协二次会议拟于明年1月4日至7日召开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