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金融»正文

赶考,永远在路上 ——泉州农商银行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暨“开门红”推进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8-02-03

 

5a7bf42b57cd6d250b07cd40

 

2月3日泉州农商银行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暨“开门红”推进会。这一年来,泉州农商银行在省联社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监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在全体股东、董监事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坚定“服务三农、助力小微、造福民生”的宗旨,克服了经营管理中遇到的种种困难,实现了各项工作平稳发展,队伍中涌现出一批敬业奉献、忠诚履职、敢于担当的先进代表,谱写了团结奋斗的动人故事,奏响出砥砺前进的好声音。

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先进代表上台分享经验。

会议明确了2018年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认清当前形势,正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明确工作措施。

一是把好党建引领的“根子”,营造求真务实、驰而不息的新气象。

二是压实转型发展的“担子”,推动发展方式、经营模式的新变化。

三是夯实合规管理的“底子”,实现规范化、精细化的新突破。

四是抓好队伍建设的“方子”,开创务实担当、农商铁军的新局面。

五是擦亮优质服务的“窗子”,拓宽高效快捷、阳光信贷的新文化。

会议通报了“开门红”工作推进情况,强调要加大“早”的力度,提高“快”的能力,增强“细”的意识,强化“实”的效果,要求从增加存款额度、提高存款质量、拓宽存款营销思路三个维度着手,在机制建设、绩效考核、产品创新、内外管理等方面发力;紧紧抓住服务实体经济、践行普惠金融主题,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抓手,扎实做好精准建档、农e贷、增户扩面、绿色金融、扶贫民生贷款等基础工作,做优城区、做强郊区、做活县域;加快推动增资扩股工作,进一步补充资本实力,全力推进泉州农商银行做大做强。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业绩是打拼出来的。泉州农商银行坚持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以新思想、新气象、 新作为,在建设“四好银行”新征程中再出发!

 

 

责任编辑:weiyezh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