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金融»正文

泉州农商银行举办第一界职工运动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8-02-04

 

 

 

 

2月2日,在这个立春时节,泉州农商银行第一界职工运动会在北溪文苑举行。该行11只运动员代表队分别由行内各岗位的300多名员工组成。各代表队分别以该行的产品为队名,响当当的口号叫的振奋人心。充分体现了泉州农商银行浓厚的企业文化和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

 

 

本届职工运动会总共分为乒乓球、羽毛球、两人三足、协同作战、团体跳绳、拔河等七个项目。其中最精彩的莫过于两人三足与拔河。两人三足考验的是参赛者的默契和速度。你手搭我肩,两人同步走。运动员们你追我赶的比拼着,比赛精彩纷呈,场下围观的人群中加油呐喊声与欢笑声融合在一起。如果说两人三足的赛场是充满欢声笑语的比赛那么拔河比赛就是一场紧张激烈的比拼。撸起袖子,喊着号子,奋力的拉着绳子。每一个参赛运动员都是竭尽全力,简直是用生命在拔河啊!而在一旁加油的拉拉队员们更是为各自的参赛队伍捏了一把汗。紧张的比赛氛围中一声声“加油!加油!加油!”响彻整个运动场……

 

 

 

 

此次职工运动会不仅是对员工心里素质、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的检阅,同时也丰富了员工们的文化体育生活。进一步营造爱岗敬业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为建设“四好银行”提供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全力打造一只“有情怀、有责任、有担当、懂农业、爱农民”的农商铁军!

责任编辑:weiyezh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