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金融»正文

冬日里的暖阳——泉州农商银行开展2018“迎新春 送温暖”慰问活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8-02-12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关怀困难党员、老党员和困难职工,总行党委在春节前夕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党委班子成员分片走访慰问退休员工、困难职工和困难党员,送去组织的关心和节日祝福,让他们感受到总行党委的暖意。

 

 

 

 

每到一处,我行党委班子成员都同他们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和身体健康状况,询问他们的所需所盼,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为泉州农商银行发展做出的贡献,并祝愿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退休员工、困难职工和困难党员纷纷感谢总行党委的真情关怀,积极建言献策,支持泉州农商银行加快发展。

责任编辑:weiyezh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