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2017年下半年全市“五个一批”项目正向激励实施情况公布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8-03-01

抓实“五个一批” 有功就有奖励

泉州网3月1日讯 (记者颜雅婷 通讯员陈永攀)去年下半年,全市“五个一批”项目进展如何?昨日,市发改委通报了2017年下半年全市“五个一批”项目正向激励具体实施情况。

其中,“五个一批”(即谋划一批、签约一批、开工一批、投产一批、增资一批)新开工项目数量居前3名的县(市、区)分别是南安、晋江、安溪。固定资产投资增幅居前3名的县(市、区)分别是泉州开发区、南安市、惠安县。征迁攻坚完成得分居前3名的县(市、区)分别是泉港区、丰泽区、石狮市。

去年,市委办、市政府办下发《关于建立正向激励机制促进有效投资的十二条措施》,从加快组织实施投资工程包、加快推进“五个一批”项目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进一步激发民间投资活力、加大技改投资力度、实施“第三产业提升年”活动、加大安征迁力度、完善资金安排与工作实效挂钩机制、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加强分级分类管理、促进项目审批提速提效及强化一线培养考察激励干部等十二个方面提出具体举措。该方案提出,每年7月、次年1月,市发改委将对“五个一批”项目中新开工项目数量和实际完成投资额增幅位居全市前3名的县(市、区)、前3名的市直部门,分别奖励50万元前期工作经费。

2017年,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千方百计推进项目实施,“五个一批”综合考评成绩斐然,市本级2次、县级8次获得省上前期工作经费奖励。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MZ011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