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部门信息»正文

泉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纳入政府年度考核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8-03-27

泉州网3月27日讯 (记者吴宗宝 实习生黄颖颖)我市近日印发《泉州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规则》的通知,决定从2017年到2020年,对各县(市、区)人民政府,泉州开发区、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实施年度考核,推动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属地监管责任,切实保障农民工劳动报酬权益。

2017年度考核内容主要包括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工资支付保障制度、治理欠薪特别是工程建设领域欠薪工作成效等情况。考核分县级自查、实地核查、综合评议三个步骤。

考核结果分为A、B、C三个等级。对考核等级为A级的,由市部门联席会议予以通报表扬;对考核等级为C级的,对该县级政府有关负责人进行约谈,提出限期整改要求。对在考核工作中弄虚作假、瞒报谎报造成考核结果失实的,予以通报批评;情节严重的,依纪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MZ011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