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2018年第一季度“领导干部一线办公”活动周开启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8-03-27

泉州网3月27日讯 (记者陈林森)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赶超跨越重大战略部署,切实落实“项目攻坚2018”、城乡建设、招商引资大会战具体部署,市委、市政府决定本周起在全市开展2018年第一季度“领导干部一线办公”活动周。

本次活动周突出“转型攻坚、聚力跨越”主线,一线服务推动、一线督促检查项目攻坚、企业发展。具体内容包括:

一线督促推动重点项目、“五个一批”项目。重点督促检查《泉州市“项目攻坚2018”活动方案》是否及时贯彻部署;攻坚方案中拟开工的项目是否倒排前期工作计划,是否有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已开工的项目是否挂图作战,项目推进措施是否有力、时序进度是否完成,是否有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督查各地“五个一批”新增项目签约、开工、投产情况,是否做到应报尽报,是否建立正向激励机制。

一线督促推动城乡建设项目。重点督促检查《泉州市“攻坚2018”城乡建设大会战活动方案》是否及时贯彻部署,重点检查拟开工项目是否倒排前期工作计划,已开工项目安排及施工组织设计是否合理,项目推进措施是否有力,序时进度是否完成,征地拆迁工作是否按时推进,是否有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重大项目前期进展有否取得突破。

一线督促推动项目招商。重点督促检查各地招商引资计划、工作机制及工作推进情况,一线协调指导招商工作。

一线帮扶企业。重点帮助协调企业普遍反映的共性问题;检查督促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情况。

根据安排,活动周检查发现问题及办理情况将作为“亮晒”主要内容之一。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MZ011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