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部门信息»正文

今年市教育基金会拟投入近2600万用于教育公益活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8-04-03

记者从3月31日举行的泉州市教育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上了解到,今年该基金会拟安排经费2596.48万元用于教育公益活动,是去年的3倍。基金会将继续认真实施送温暖、弘先进、奖助学、强师能、励成长等“五项工程”,力求在新的形势下,让扶贫济困更精准、奖学奖教更给力,扶持薄弱学校更有效,充分发挥教育基金会服务教育的最大功能与效益。

泉州市教育基金会成立以来已募集教育善款2亿多元。去年在筹备成立第四届理事会的近两个月时间里,募集善款5000多万元,传为美谈。基金会2017年共完成20个“五项工程”项目,投入经费857.96万元,惠及广大师生。

今年,泉州市教育基金会拟实施“五项工程”项目36个,包括慰问病困教师、教育世家,奖励名校长、名班主任、名教师,奖励参加各级职业技能竞赛获奖的教研组和教师,奖助特殊教育学校等等,多管齐下,积极推进教育事业发展。

第四届理事会将在继续做好原来行之有效的服务项目基础上,认真探索拓展教育基金服务的新领域,使教育基金服务更精准、更给力、更有效。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MZ011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