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鼓足干劲加快新一轮发展 康涛前往南安调研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8-05-03

2日,市委书记、市长康涛前往南安调研跨越发展和管党治党落实情况。

 

 

5月2日,市委书记、市长康涛前往南安调研。图为他在南安市党群服务中心调研园区党建和人才工作。陈起拓 摄

位于泉州(南安)光电信息产业基地内的南安党群服务中心,为园区党组织、党员开展组织活动,职工群众学习培训等提供良好平台。康涛边走边看,就园区党建、人才引进、载体建设等关键问题频频发问,希望园区党组织树旗帜、强服务、聚力量,不断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康涛与南安党政班子谈发展、谋转型、鼓干劲。他说,近年来,南安结构调整有突破,干部队伍有担当有拼劲,党建项目有亮点,正迎来大发展的机遇。一要打开新一轮发展格局,趁着“天时、地利、人和”,自加压力,全面发动,下决心大发展,在经济总量、发展质量上立志反超,为全市跨越大局多作贡献。二要打造竞争新优势,一刻不松抓存量,构建产业生态圈,下力气推动石材、水暖等技术改造、增资扩营;大干快上新产业,“饿虎扑食”抓产业招商,加快集成电路、半导体产业龙头等落地建设,迅速形成规模优势;拼感情促回归,花心思靠前对接,用好乡贤资源,服务南安经济。三要高起点营造城市环境,不断提升城市品位,做好生活圈与产业链配套,提升对人才的吸引力。四要底线思维抓牢党政同责,持续做好风险处置、生态环保、防汛防灾等工作,强化倒逼机制,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完成。五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抓牢主体责任不动摇,落实“一岗双责”不含糊,树好正确用人导向,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发扬干劲好、效率高、敢打硬仗的精神,继续一线锻造拼搏开明专业的干部队伍,强化基层组织政治功能,抓好村级组织换届等工作。

市委常委、秘书长翁祖根参加。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MZ011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