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金融»正文

泉州农商银行2017年度股东大会胜利召开!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8-05-09

 

 

2018年5月8日,泉州农商银行2017年度股东大会在海丝国际中心胜利召开。泉州银监分局、省联社泉州办事处有关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这三年来,在省联社、监管部门及广大股东的鼎力支持下,泉州农商银行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希望广大股东多关心、多支持、多出力,共同把泉州农商银行经营得更好。在完成定向增发股份后,泉州农商银行将轻装上阵,迈入新的发展纪元!

会议审议通过了《董事会2017年度工作报告及2018年工作思路》《监事会2017年度工作报告及2018年工作思路》《2017年度财务决算报告》《201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定向增发股份方案》等8项议案。会议还听取了《泉州农商银行2018年三农金融服务工作方案》等7份专题报告,组织学习了《商业银行股权管理暂行办法》及配套制度文件。

会上,泉州农信系统纪委书记、省联社泉州办事处副主任陈铌淯表示,泉州农商银行经过近年来的转型发展,各项指标明显好转,将很快走上稳健发展轨道。她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全体股东要一如既往地支持泉州农商银行的发展,要按照银监会股权管理办法,有效行使股东权力,支持和推动泉州农商银行转型发展;二是坚持“普惠金融,小特精美”的战略定位,推进智慧农商银行建设;三是推进发展立行、管理强行、人才兴行“三个工程”,打造“有情怀、有责任、有担当,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农商铁军。

 

 

会议当天还召开了泉州农商银行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十四次会议和监事会第十三、十四次会议。

责任编辑:weiyezh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