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部门信息»正文

高考期间泉州市区这些路段管制 考点周边禁鸣喇叭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8-06-05

高考期间泉州市区这些路段管制 考点周边禁鸣喇叭

高考期间 市区这些路段管制

考点周边禁鸣喇叭,部分路段禁止通行

核心提示

今年高考将于6月7日、8日举行。高考期间,我市各地公安交警部门将进一步加强各考点周边道路的巡逻管控,采取临时管制工作,并严禁考点周边机动车辆鸣喇叭,特别是8日下午外语科目的听力考试期间,全力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宁、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记者 黄枫 通讯员 赵美媛

 

高考期间,请广大驾驶员尽量绕道行驶,避开这些考点,为考生提供安宁、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 (剑峰 黄枫 绘)

 

鲤城区

考点:泉州六中、泉州一中、泉州七中、培元中学

管制时间:7日、8日每场考试前15分钟开始交通管制至考试完半个小时。

管制措施:由于鲤城辖区考点周边道路都较为狭窄,鲤城警方将安排民警进行重点疏导。泉州六中地处小巷子内,届时该路段仅允许出示准考证的考生及陪伴的家长通行,其他人员、车辆不得进入。泉州七中位于义全街与幸福街交接处,这两个路段本身较为拥堵,为确保通行顺畅,届时将在通往泉州七中的义全街东段、 公婆巷、七中后门(乌岸头处)等多处实行交通管制。

丰泽区

考点:泉州九中、城东中学、泉州五中(城东校区)、泉州实验中学(滨江校区)、现代中学。

管制时间:7日、8日每场考试前15分钟开始交通管制,至考试完半个小时;8日14:45—15:30,外语听力考试时实行交通管制。

管制措施:泉州实验中学(滨江校区)周边的通港街等路段,泉州五中(城东校区)周边的毓才街、海韵街,以及城东中学城东街路段设立禁鸣牌,引导学校周边货车、大型车辆绕行。现代中学周边路段田安南路(泉秀街至宝洲街双向路段)、田安大桥出入城路段临时交通管制。

泉州九中周边的刺桐路与津淮街路口禁止车辆由东向西方向行驶,田安路与津淮街路口禁止由西向东方向行驶,东涂街与北淮路路口禁止由东向西方向行驶,东涂街与福田路路口禁止由西向东方向行驶。以上4个路段全部禁止大型车辆通行,禁鸣喇叭。北淮街九中路段7日、8日考试期间禁止小汽车通行;8日下午英语考试期间,北淮街九中路段、东涂街九中路段禁止小汽车通行。

洛江区

考点:泉州十一中

管制时间:7日至8日每天9:00-11:30和15:00-17:00。

管制措施:万安街道万贤街十一中路口至安达路路口实行交通管制,车辆一律不准进入,过往车辆一律走安吉路、安达路。

8日15:00-17:00英语考试期间,安吉路万智街路口至万兴街路口、泉州实小洛江分校至十一中路段、三盛四季公园小区靠十一中路段一律禁鸣。附近住户及接送考生车辆请有序停放至居然之家露天停车场、地下停车场及附近路段施划的停车位。

泉港区

考点:泉港一中、泉港二中

管制时间:7日、8日每天8:00-12:00和14:00-17:30。

管制措施:泉港交警将适时对锦绣街泉港一中路段、山腰旧街泉港二中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特别是8日14:30-15:30英语听力考试期间,锦绣街泉港一中路段、山腰旧街泉港二中路段禁止机动车通行,途经车辆请绕行。

台商投资区

考点:惠南中学

管制时间:7日、8日每天8:00-12:00和14:00-17:30。

管制措施:考试期间,台商投资区交警将在东张线通校大道路口、惠南中学门口两侧的管制点实行交通管制。8日14:30-15:45英语听力考试期间,考点周边车辆严禁鸣喇叭。

 

扫描二维码查看其他县市区高考考点交通管制措施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MZ011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