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部门信息»正文

坚持问题导向 提高政务服务水平 省政协来泉调研优化营商环境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8-06-14

泉州网6月14日讯 (记者吴丽娇)12日—13日,省政协副主席洪捷序率调研组来泉,就“优化营商环境”议题开展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华侨大学(丰泽)创新创业园、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品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召开专题座谈会,了解泉州营商环境的现状和存在问题,提出今后进一步优化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充分肯定泉州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认为泉州在营造高效透明政务环境、宽松有序市场环境、便利双赢开放环境、多元稳定融资环境、公平公正法治环境、普惠有效政策环境等方面成效显著。

调研组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问计于百姓,问需于企业,深刻剖析现状,解决突出问题。要打造便利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健全完善权责清单管理制度,加强各区各部门的协同协作,让服务更精准更贴心。要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坚持依法行政和政务公开,严格规范监管执法行为,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信用保障。要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依法保护各类创新主体,加快建立严保护、大保护、快保护、同保护的工作机制。要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动政府部门工作人员转变职能,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不断提高政务服务水平。要着力提高区域教育医疗等公共服务水平,构建科学、便捷、高效的一流营商环境。

市领导陈灿辉、吕刚、林志建参加有关活动。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MZ011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