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地质社区主题党日·走进源淮社区参观学习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8-07-31

泉州经济网7月31日讯 7月30日,丰泽区华大街道地质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到丰泽街道源淮社区参观学习。

 

 

源淮社区党委林奕君书记首先带大家参观了小区广场、文体活动中心、青少年科学工作室、法律超市和居家养老照料室等,观看了少数名族宣传活动记录短片。 之后召开了交流座谈会,希望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提升地质社区的党建和少数名族建设。

 

 

在此次参观学习中林书记还提出了对社区的建设的建议和思路。一是要发挥老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让居民主动融入参与到社区的建设中;二是要立足社区实际,找准切入点,建设利民的项目;三是要因地制宜,利用好社区现有人力和自然资源,打造一个宜居的文明美丽社区;四是要注重宣传,宜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兼顾不同年龄层的居民群众;五是要以人为本,建设一支有想法、敢作为,乐于奉献的社区班子。

此次地质社区党员走进源淮社区参观学习,实地感受了源淮社区从“老旧小区”华丽升级为“示范社区”的发展之路。丰富了社区党员们的学习形式,使社区党员们开阔了视野、创新了思维,为今后社区的发展建设提供了好的思路。

来 源: 责任编辑:MZ011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