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聚焦泉州»正文

北京泉州商会组团到访石家庄南安商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8-09-06

近日,北京泉州商会与闽南文化创意产业商会等单位组团到访石家庄市南安商会。

石家庄南安商会会长、河北鑫顺集团董事长王志发就石家庄南安商会活动开展情况、商会取得的经验和成绩向来访人员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欢迎大家到商会参观考察、交流经验,希望商会之间增强联系交流、增进友谊、携手合作、为促进商会友谊作出贡献。

此外,访问团还参观了王志发文化产业项目——世界湾收藏博物馆,馆内多种多样的瓷器、字画、杂项、青铜、珠宝玉器等藏品,让大家大开眼界、大饱眼福。北京泉州商会秘书长、北京闽创会执行会长李明灿表示,此次石家庄之行,旨在兄弟商会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共谋发展,大家不仅仅充满着对大自然的新奇与渴望,也在不断地挖掘着文化艺术中的商机。

来 源:海丝商报 责任编辑:涂志圣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